婚紗公司完勝婚紗工作室的真正原因是…

很多人害怕去婚紗店,其實沒有真正的新娘願意上網分享,那些婚紗工作室背後的醜陋不敢告訴人的秘密:「真的婚紗店並不可怕、假的工作室才要妳命!」。

迷思一:婚紗公司都會叫新人買照片,多買一張照片要多一千元!

正解一:「想要多買照片是因為照片拍得好,不願意買照片是因為照片的變化度不大,照片擺在檔案總管開啟後,看啟來像是在拍縮時攝影!只有轉頭與微笑等變化度極小照片,你要我買除非我傻了。

迷思二:婚紗公司的攝影師拍攝的照片都很死版,自助婚紗攝影師比較厲害!

正解二:「很多拍自助婚紗攝影師都是在婚紗店升不上攝影師,自己出來開工作室的,你覺得、師傅跟不及格大徒弟,你覺得誰比較厲害?

迷思三:婚紗公司的禮服都一直加價,去工作室租到的禮服便宜又好看!

正解三:「婚紗公司的禮服要修改清洗非常非常多次,每個客人都拍五套、六套,門市為了簽單甚至拍到七套,為了要符合這種極大化的使用量,婚紗公司怎麼可能會使用下水一次就跟裹腳布一樣皺的白紗,而不用台灣做的婚紗禮服,婚紗公司的老闆真的是傻子?

迷思四:婚紗工作室的禮服都強調手工,婚紗公司的禮服又醜又難看?

正解四:「婚紗公司的老闆連google都不會,他會上淘寶買馬雲的禮服來租給妳,那妳真是太看得起婚紗公司的老闆了,只有低價工作室的禮服出租店才是馬雲的好朋友。

看完上述討論,可能很多人都矇了?伊頓是工作室、為什麼好像是在替婚紗店說好話呢?

我所認識仍在婚紗店的攝影師,有很多是大師級的人物,基本功不用說,對於太多態度上的要求,仍究是非常的嚴謹,拍照的當下是不會而且沒心思管客戶會不會加選照片。而這樣的專業攝影師,是魔王等級的人物,要能夠當這樣的老師傅的助理、而後認可以開始碰相機,通常要經過兩年以上。

魔王師傅在看的是什麼?魔王師傅在磨練的是什麼?魔王師傅在意的又是為什麼?

其實,就是心態,一個正確且用心的攝影師,不會因為客戶的稱讚或誨謗而產生品質高高低低的照片,更不會因為客戶不懂而隨意按快門,一個虛心的攝影師,在攝影的職業生崖上才回走的遠。

 

你還在網路上看著不知道是誰拍攝的照片選工作室嗎?

你還在論壇上點閱不知道是誰在稱讚的好評選店家嗎?

加錢可得到好品質,各行各業皆是如此,

但是並不是加了錢可以得到真心的對待,

那需要有文化的團隊,才能做得到!

 

好與壞,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,真心的關懷客戶用心的把份內的事做好

就是可以相信的店家,不論它是工作室還是公司,

拍婚紗、說真的,還是寶島台灣好。

婚紗公司完勝婚紗工作室的真正原因是… 程大仁:婚紗|禮服|攝影|彩妝|旅拍
婚紗公司完勝婚紗工作室的真正原因是… 程大仁:婚紗|禮服|攝影|彩妝|旅拍
成 就 每 一 位 女 人成 為 新 娘 前 的 推 手 :
喜 歡 教 學 與 幫 人 設 計 禮 服 的 爸 爸,
用 照 片 記 錄 著 新 人 結 婚 前的 點 點 滴 滴 。
婚 紗 禮 服 、 婚 紗 攝 影 、 禮 服 租 借 、 彩 妝 、 婚 紗 旅 拍 、 海 外 旅 拍 、 婚 禮 攝 影 、 婚 禮 錄 影 、 禮 服 設 計
婚 紗 禮 服 、 婚 紗 攝 影 、 禮 服 租 借 、 彩 妝 、 婚 紗 旅 拍 、 海 外 旅 拍 、 婚 禮 攝 影 、 婚 禮 錄 影 、 禮 服 設 計
婚紗公司完勝婚紗工作室的真正原因是... 程大仁:婚紗|禮服|攝影|彩妝|旅拍
a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